2011年8月8日

傘訓(中)

傘訓終於結束了。

回想這4個禮拜以來,真的很累。
雖然只有跳到2次,拿不到傘徽,但寒假會去補跳的。


當到了屏東空軍基地知道就快跳傘時,真是超興奮的。
當在做操時我的傘鞋突然爆掉了,還以為不能上飛機了。

之後穿完傘,看著C-130慢慢的開過來,引擎聲真的很大,
當C-130的機尾打開,同架次的同學跑步上飛機時,螺旋槳
的聲音和熱風傳到身上,這時候燃到最高點了!

上飛機後心情冷靜了一點,很多人一直講話,有了人則累
到睡著,我則是一直哼著日文歌,讓自己保持在High 的階段。

當機門打開時,所有人都在歡呼,當保傘連的弟兄先跳下去
後,機內High翻天了。

當第1波跳出機門教官把引張帶拖向機頭方向(要花很大的
力氣),  這時就快輪到我了。此時教官走到我們這一波面前
伸出他的雙手,我們5個人就握著他的雙手,教官這時就
鼓勵我們還有著路要領(他說:兩腳夾緊併攏,我們說:順勢
滾翻)。

其實我覺得自己是被教官推出去的(記憶中沒有踏到2步)。
出去時人是打橫的,腦袋一片空白,什麼聲音都聽不到
,什麼都忘記了。當看到自己的傘打開後才數1秒鐘、2秒鐘...,
聲音也是差不多在同時才傳入耳中。

我有懼高症,所以跳高塔時都是眼睛閉著跳出去的,但
從飛機跳出來時眼睛就沒閉起來。

下降途中,完全沒有懼高症的問題。由上往下的視野果然
非常棒,著路時有順勢滾翻,沒有問題。

第2次跳時比第1次害怕,不過出飛機時就有記得要做
什麼了。 因為下降時沒有風,完全不知道要往哪個地方滾
,就撞到屁股了。

總而言之,跳傘非常好玩。


希望明年有傘訓(下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