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9日

本週敗物

文具:

Waterman 小至尊 白桿銀夾 11.4K
寫樂清墨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0K
透明筆架 X2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K



今天畢業典禮後馬上就跑到小品報到了。
一進門就有三四個客人在裡面了,有一個應該是老師,
一個是醫學院的學生(很喜歡寫很細的筆)。
我先到處看看有什麼東西再請店員幫我修筆。
上水後才發現可能是吸墨器的問題(新吸墨器的通病)。
接著就看Waterman海洋的筆,寫起來只有一個感想,順。
接下來就看小至尊了,蠻重的。最後請店員拿大至尊,拿起
來好像有小至尊的兩倍重。因預算不足就只買了小至尊(現在在
催眠自己大至尊太重了,會不合手)。因為我想要的顏色沒有
現貨,老闆就幫我調,等一個多小時就拿到貨,感覺真棒。
剛上水寫沒多久,但一點都不刮,很滑。
在等待的時間中有兩三對男女朋友一起來挑筆,都是挑LAMY的。
有一組人是買筆送給老師當禮物(百利金M2xx)。
有一個老先生挑筆時老闆拿出派克25,筆舌比派克75精細多了。
接下來目標是白金的木頭筆(鐵刀木或石楠木)。

PS:
有人買完筆後那個老師就在旁邊推坑說也要買紙啊。
我則是自己跳進去的,預算從海洋跳到小至尊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